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官在你身边”检察业务宣传周活动

2022-05-26 17:47:28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关岭自治县检察院利用赶集日的有利契机,组织人员深入同心社区开展以“检察官在你身边-公益诉讼保民生,未检工作护未来,支持起诉纾民困”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推进检察业务工作走进百姓,传播检察好声音,切实提升检察机关满意度。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标语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行政检察职能、人民群众申请行政检察监督的条件和程序、行政非诉执行监督等多项内容以及关岭县人民检察院在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告知群众在遇到行政争议问题时,要及时向检察机关寻求帮助。

  活动当天,共发放支持起诉、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宣传资料以及《信访工作条例》共600余份。(孙明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