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安顺创新举措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2022-05-27 11:14:42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平坝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在贵航三〇三医院设立的“向阳花”一站式询问救助中心正式投用,这是安顺市首家建在医院的“一站式”询问救助中心。

  平坝区检察院与三〇三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平坝区检察院、区公安局、三〇三医院共同签订了《平坝区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中心运行办法(试行)》,三方均表示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全力配合保障“一站式”询问救助中心顺利运行,共同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向阳花”一站式询问救助中心装修采用色调柔和的粉色系,并在房间内放置了公仔玩偶,为未成年人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还配备有互动心理沙盘,必要时由心理疏导老师对未成年人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其卸下心理包袱,重拾信心。(记者 罗华)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