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召开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调度会

2022-05-28 09:49:02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关岭自治县召开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汝谋,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文铸,县政协副主席、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宋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方案(送审稿)》,通报全县2022年东西部协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全县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抓住广州花都帮扶机遇,加强与花都区结对帮扶乡镇、企业对接,确保开展实质性帮扶工作。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围绕重点工作指标,加强培训,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高质量完成东西部协作各项指标任务,力争在国家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做好项目实施各项工作,编制好项目实施方案,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按时完工,及时产生效益。要持续深化产业就业帮扶,不断拓宽消费协作渠道,不断巩固和深化东西部协作成果。(孙明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