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谭诤率队到关岭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督导检查

2022-05-28 09:52:23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安顺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第五督导组组长谭诤率队到关岭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检查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孙涛参加,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白忠明,副县长敬锴陪同。

  谭诤一行先后来到断桥镇林场滑坡隐患点、关索街道场坝社区、顶云街道石板井村上沙德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顶云街道八角岩村等地,实地督查我县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督导反馈会, 听取我县对前期督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的汇报,反馈在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

  谭诤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克服厌战情绪,树立持久战的工作思想和准备。针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持续整改,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专题研究,聚焦自建房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等突出问题,压紧压实属地党委政府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全过程有人盯、有人抓、有人管。县专项办要为全县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上做好支撑,全面梳理“打非治违”的典型案例,以案例警示,社会公开,进一步震慑警示生产经营单位及时纠正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全面控制安全风险,不断筑牢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孙明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