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巾帼志愿大宣讲丨省妇联宣讲团成员赴六盘水市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30 17:08:24  来源: 贵州省妇联

  日前,贵州省妇联宣讲团成员、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雪梅率队赴六盘水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实地调研。在钟山区荷泉街道麒麟社区,陈雪梅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旨灵魂,生动阐述了贵州过去五年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重要经验,深入阐释了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贵州工作的主题和高质量发展的主战略、主定位,系统解读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她指出,各级妇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雪梅一行还对六盘水市巾帼商会创办的民族文化传承及指尖技艺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强调各级妇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宣讲任务,在基层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让党代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深化“巾帼奋斗新征程行动”“巾帼建功十四五行动”“家家幸福安康行动”“巾帼服务暖人心行动”“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及“妇女素质提升行动”,为建设多彩贵州、幸福六盘水贡献巾帼力量。

  六盘水市妇联、县区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和妇女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