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侨联赴党建帮扶点幸福移民社区调研

2022-05-30 17:20:45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日前,黔南州侨联党组书记梁秀峰到惠水县涟江街道幸福移民社区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调研指导社区党建等工作,涟江街道办事处、县总工会驻村第一书记、社区两委干部、群众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组首先听取幸福移民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驻村帮扶开展情况,对幸福移民社区党建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并对州侨联驻村同志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结合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组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要牵住群众增收牛鼻子,通过宣传发动、讲解政策等形式,鼓励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做好疫情背景下的稳岗就业工作。三是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点,结合社区实际补齐安置点短板,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基层综合治理水平、提升搬迁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共同谱写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后半篇文章”。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