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出征!独山85名“挂村警长”奔赴新“考场”

2022-05-31 15:56:51  来源: 独山县委宣传部

  5月26日,独山县举行“挂村警长”工作启动仪式,85名“挂村警长”正式奔赴新“考场”。

奔赴“新考场”

  独山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贵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甘再勇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县政协领导代表,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八镇一街道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全体“挂村警长”、社区民警参加仪式。

  据悉,为进一步创新推进社会治理工作,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经前期调查研究、认真筹划、县委决议,独山县公安局抽调85名民警担任85个村(居)、社区“挂村警长”,切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打通公安机关服务农村广大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

  “很荣幸我能成为一名‘挂村警长’,在今后的挂村工作中,我将迅速转换角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摸清村情社情,脚踏实地,认真履行挂村工作职责,一心一意谋稳定,诚心诚意为群众服务,切实为基层办理一些看得见、摸得着、有成效的好事实事,为巩固提升平安独山作出积极贡献。”独山县公安局挂村警长罗震说。

  启动仪式前,县公安局还召开了“挂村警长”培训会,对全体“挂村警长”进行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和动员,“挂村警长”依次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