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华润三九在贵州开展关爱儿童健康公益活动

2022-05-31 16:43: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31日电 5月31日,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深圳华润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在贵州开展关爱儿童健康公益活动,深圳华润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联合贵州一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向贵州省捐赠了1000份价值16万元的爱心药箱及药品。

  据悉,爱心物资将向贵阳市云岩区、黔南州龙里县的困难家庭和儿童发放,助力当地儿童健康成长。

捐赠活动现场。新华网发(郝春梅 摄)

  捐赠仪式上,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熊烨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深圳华润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爱心企业这一温暖举动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是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舞。省妇儿发展基金会将用好这批捐赠物资,确保爱心物资发放到最需要的家庭手中,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同时,勉励得到帮助的家庭和儿童,要心怀感激之情、报恩之心,树立自立、自强信念,刻苦奋斗,奋发图强,改变命运,成就人生,去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深圳华润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全国KA平台副总经理申文芳在致辞中提到,华润人从不将慈善公益视为一日之功,将其视为企业长期的责任和目标,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彰显了华润“守护人类健康,提升生命质量”的崇高使命。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向社会和家长呼吁关注儿童更健康更科学地成长,让家长和孩子能够享受轻松、快乐、共同成长的时光,为中国儿童健康事业助力。(郝春梅)

捐赠活动现场。新华网发(郝春梅 摄)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