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科协:低碳迎“六一”做垃圾分类小达人

2022-05-31 17:46:56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观山湖区科协联合观山街道在龙井社区开展“童心永伴 欢度六一”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旨在游戏中传播绿色理念,引导小朋友们及家长积极投身垃圾分类行动,辖区50余名小朋友及家长参加。

现场合影

  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到投沙包、时光杂货铺、套圈、滚铁环等童年趣味游戏中,寓教于乐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小朋友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另一边,志愿者邀请现场小朋友进行互动,不少家长也纷纷参与其中,回味童年的快乐,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表示,和孩子一起学习互动感觉很好,可以通过小游戏学到垃圾分类的知识,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这样的儿童节很有意义。(肖鹏)

小朋友们参与游戏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