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三线文化展示馆

2022-05-31 17:46:07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幺铺镇牛蹄关参观三线文化展示馆,回顾三线建设时期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励引导经开区干部职工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中,干部职工们被一件件极具代表性的生产生活用具、一幅幅展现建设时期艰辛岁月的老照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所吸引,深切感受到了三线建设者们不负国家使命、不怕困难、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以及“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

  据了解,自牛蹄关宜居乡村建设文化振兴项目正式启动以来,经开区立足自身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文化要素,在有限的时间内打造了集三线文物展览区、体验区、制作间为一体的三线文化展示馆。(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