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贵安集中向一批企业和人才兑现奖励资金

2022-06-01 09:49:03  来源: 贵阳日报

  5月11日上午,2022年“人才月”系列活动之一——贵阳贵安2022年“强省会”人才政策兑现发放仪式在中国贵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集中向一批企业和人才兑现人才奖励资金。

  为贯彻落实《贵阳贵安人才“强省会”行动若干政策措施》,贵阳贵安开展了2022年度首批企业引才薪酬补贴、新引进人才安家费、人才购房补贴以及人才服务绿卡的申报工作,经申报、评审、审核、公示等环节,确定了贵阳贵安2022年度首批企业引才薪酬补贴、新引进人才安家费、人才购房补贴及人才绿卡的兑现对象。

  活动当天,共有14家企业获得企业引才薪酬补贴26万元,66名人才获得新引进人才安家费97.2万元,1名人才获得人才住房补贴15万元,272名高层次人才获贵阳人才服务绿卡。

  据悉,《贵阳贵安人才“强省会”行动若干政策措施》实施一年以来,贵阳贵安以重点产业企业和紧缺急需人才为支持对象,以推动人才大汇聚为目标,紧紧围绕降低企业引才用才成本,解决人才创新创业、就医、子女就学、家属就业以及住房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至今已为1041人开展人才分类认定,发放贵阳人才服务绿卡;累计兑现住房补贴、生活津贴、企业引才薪酬补贴、人才安家费、人才医保补助等各类人才奖补资金5088万元。(记者 丁明雪)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