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平坝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2022-06-01 15:56:30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下午,安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刚到平坝调研重点项目工作。平坝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市直、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成刚一行先后来到平坝区粮油仓储及大米加工工程建设项目点、平坝区主城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点、平坝区政务服务中心项目点实地查看,与企业和项目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成刚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稳增长、稳经济的重要支撑,是加速转型升级的“踏板”。平坝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在做大做强上下功夫,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成刚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按照服务重大项目的工作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各重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按照时间节点,正排工序、倒排工期,科学调度、规范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推动全市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王成刚一行还到安平街道大寨村八角坪地灾项目隐患点,认真听取当前该地灾项目隐患点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等汇报,现场与相关人员部署防灾减灾各项工作。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罗洪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