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赵贡桥到安顺经开区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2022-06-01 18:05:51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促进提升全市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及社会认可度,5月30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率队到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参加调研,市、区两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贡桥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调研。对学校建设、教学质量、以及办学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同时还观看了学校礼仪队、武装部等学生社团展示。

  赵贡桥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今后要继续树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跟随时代发展的步伐,探索符合职业学校学情的高效教学模式,不断促进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同时,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各项指示精神,多措并举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不断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吴仕劼)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