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谌贻琴李炳军会见平安贵州建设表彰大会代表 时光辉等参加

2022-06-02 09:27:10  来源: 贵州日报

  6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平安贵州建设表彰大会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祝贺,向全省奋战在平安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

  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省领导时玉宝、陈少波、杨永英、郭瑞民、任湘生、韩德洋、傅信平参加。

  在热烈的掌声中,谌贻琴、李炳军等与受表彰代表亲切握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谌贻琴指出,近年来,全省平安建设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经受了一次次考验,打赢了一场场硬仗,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用辛苦指数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满意指数、安全指数,交出了平安贵州建设的优异答卷。今年是政治大年。全省平安建设战线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着力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严打整治突出违法犯罪,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贵州、法治贵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勇立新功,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平安贵州建设,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时光辉在表彰大会上指出,要坚持将党的领导贯彻到平安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把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进一步增强深化平安贵州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要全面总结经验做法,聚焦努力把贵州建设成为全国最平安省份之一的目标,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思路理念和机制方法,深入推进领域更宽广、体制更完善、成效更明显、人民更满意的平安贵州建设,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彰大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区)。省委平安贵州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等在省主会场参会。(记者 许邵庭 何永利)

[责任编辑: 吴雨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