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许俊松:好好学习 尊老爱幼 茁壮成长 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2022-06-02 10:46:43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6月1日,正值第72个国际儿童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来到花溪区第二小学(保利校区)看望少年儿童,为学校送去慰问金,与孩子们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

  区委副书记刘承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公室主任周治参加。

  早上8点,花溪区第二小学(保利校区)正在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少先队主题活动,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氛围,小朋友们一个个笑容满面。许俊松一行走进校园,少先队员们热情欢迎,并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老师孩子们的带领下,许俊松参观了学校的文化长廊,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并来到孩子们中间关心询问他们学习生活情况。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在校要学好知识,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在家要尊敬父母、尊老爱幼;在社会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儿童,同时,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茁壮成长,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将来为家乡的发展做贡献。

  许俊松强调,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满腔热情地关心、爱护和帮助少年儿童成长,全面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真正把教书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做实做好。全区教育工作者是辛勤的园丁,工作辛苦,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用爱心、耐心、细心,真正把祖国的花朵呵护好、培育好,努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花溪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在孩子们的邀请下,许俊松兴致勃勃地参与到投壶、投球等趣味活动中,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区教育局、区妇联、贵筑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徐海花 杨小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