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陈本云走访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06-02 11:57:17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南明区政协主席陈本云一行深入包保的重点项目和油榨街道办事处,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促指导富源北路45号(松桃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开展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引导干部群众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走访现场。

  在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云贵区域集团贵中片区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在复工、资金、征收、建设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并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配合项目方做好6号地安置房征收工作。希望企业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与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化解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要求办事处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辖区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实地调研自建房。

  在富源北路45号(松桃村),调研组沿路查看村民自建房情况,实地了解房屋性质、建筑情况和存在问题,听取油榨办事处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组强调,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是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大力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摸清底数,查明隐患,建立台账;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政协办公室、油榨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张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