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2-06-02 17:36:25  来源: 安顺日报

  日前,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市人民医院协同参与的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在市人民医院举办。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妆,携手‘童’行”,旨在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管相关法规宣贯,提升公众对儿童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和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儿童使用化妆品的各种知识。皮肤科的医护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义诊,并给出相应的治疗建议。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手册超过1000份,为市民解答有关科学使用化妆品、皮肤美容、皮肤疾病等问题1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儿童使用化妆品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儿童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关注度,引导市民合理选用化妆品,并通过科学的方式进行护肤。”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