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省工信厅汇总发布相关指南 纾困解难政策指尖一键直达

2022-06-07 09:23:21  来源: 贵州日报

省工信厅汇总发布相关指南

纾困解难政策 指尖一键直达

  为进一步支持工业企业纾困解难,稳定经济健康发展,日前,省工信厅围绕财政税费政策、金融信贷政策、保供稳价政策、稳投资稳外贸稳外资政策,用地、用能、用工和环境保障政策以及新型工业化保障政策6个方面市场主体“急难愁盼”可感可及的惠企政策,梳理集成了《贵州省工业企业纾困解难实施方案惠企政策指南》。

  该指南对应实施细则,明确每条政策的申报条件、支持标准、申报流程、咨询方式等。大力简化申报流程,力求让市场主体用更少的材料、更简便的流程、更短的时间完成政策兑现。企业可通过登录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方网站(http://gxt.guizhou.gov.cn/)及官方微信号查看。

  据悉,省工信厅不断建立完善“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机制,细化办事指南,简化办理程序,加快审批进度,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直达快享。为了全力助企纾困解难,工信系统组织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一手情况,梳理问题台账,明确专人跟进,加强跟踪协调及时解决企业经营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同时,全力加快资金投放,用好省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相关处室抓紧组织企业进行项目申报,加快审批进度,抓紧投放资金,支持企业渡过当前难关。(记者 江婷婷)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