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端午小长假 长顺县神泉谷景区客流量持续增长

2022-06-07 10:51:40  来源: 长顺县委宣传部

  端午小长假,走进长顺县神泉谷景区,从游客中心出发,沿着道路径直向前,来到景区的云宿房车营地,一辆辆别致的房车错落有致,成为不少游客亲近大自然的重要选择。游客们带上家人朋友,尽享“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岁月静好,洗去身上的浮尘和喧哗,在青山绿水间找到属于自己向往的生活。

  “我们是昨天带着两个小孩从贵阳到长顺来的,能够来这个房车营地对于我们全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好体验,这里环境很好,周边鸟语花香的,氧气含量非常足,各种设施也很齐全,是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地方,下次还会带着更多的亲友一起过来。”来自贵阳的游客杨婧一边的孩子玩耍一边说。

  坐上游览车,继续前行,远远就能看到一片色彩斑斓的绣球花海,一簇簇,一朵朵绣球花竞相绽放。穿过花廊,层层叠叠的绣球花,红的、粉的、蓝的,让人目不暇接。花海旁,蜿蜒的河流,秀美的群山,一幅自然的山水画卷跃然纸上,成为众多游客的集中“打卡地”。

  来自的贵阳游客先成才说:“趁这个假期带着一家老小,还有亲戚朋友到这里来玩,这个地方特别漂亮,漫山遍野都是花海,水也很清澈,小孩子玩的项目也比较多,像小火车、海盗船、滑草场等等,孩子们非常喜欢,很有特色,离贵阳也很近,下次我肯定还会推荐我更的朋友一起到这里来。”

  “我们区在原有的玻璃桥、小火车、木屋酒店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加了房车营地和绣球花海,木屋酒店和房车营地已经在一个星期之前就已经爆满。由于天气比较好,今天前来我们绣球花海打卡的游客也比较多,从目前来看,整个景区的客流量也在持续增长。”长顺县神泉谷景区游客中心经理罗永刚。

  近年来,长顺县按照“全省乡村休闲旅游基地”发展定位,县域旅游资源日益丰富,景区业态不断完善。长顺县凤凰坝乡村休闲度假旅游区、广顺州署文化园、中华银杏王等景点,也成为游客的热门“打卡地”。(罗远鹏 匡垚)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