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启动职业教育活动周

2022-06-07 14:39:18  来源: 贵州日报

  5月27日,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平坝区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旨在让全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理解职业教育,把职业教育办好,办出职教特色,培养更多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

  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活动周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的文艺展演。街舞《本草纲目》、乐器和舞蹈《女儿情》、舞蹈《一起向未来》等节目相继上演,演绎了中职生的艺术风采;战术方队、武术操表演,展示职校规范化管理成果;绘画作品展出、美发技能展演等,集中展示了中职生在校学习技能成绩。《红旗飘飘》节目,以党史为脉、舞台为载,重温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伟大历史篇章,将文艺展演活动推向高潮。

  近年来,平坝区中等职业学校一直秉承“办好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宗旨,职教毕业生从过去的就业为主转变到就业与升学并重,在校生逐年增加。目前学校设有8个专业,在校生达1033人。(通讯员 张辉 江群勤)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