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城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户外广告整治专项行动

2022-06-08 11:27:48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加强户外广告规范管理,改善提升城市市容环境,以良好的城市形象展现经开区面貌。近日,安顺经开区城管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交通局、住建局、西航办、星光社区等多部门集中对经开区南航路银泉街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重点对各类乱涂乱画、乱张贴“户外小广告”和无主、破损及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头牌(匾)进行集中治理。主要采用人工拆除和机械作业的方式进行集中拆除。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程序办事,完备相关执法手续,文明执法,严格做好各类安全事故隐患防范工作,有效保障行人的安全。此次行动共计拆除无主、破损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11块,拆除面积约180余平方米,清理野广告100余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

  下一步,经开区城管局将严格依法行政审批,对新设置的户外广告依法办理,提升户外广告设置规范化、统一化、标准化。同时加大与相关部门联合整治力度,通过以点治理的方式促进经开区内户外广告设施整治,齐抓共管,疏堵结合,建立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形成常态化管理。(衡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