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永乐乡干井村:垃圾分类成新风 以点带面促推广

2022-06-08 11:27:05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在南明区永乐乡干井村,垃圾“干湿分类”在潜移默化间已成为一种新风尚,逐渐成为越来越多村民的日常生活习惯。据了解,干井村是南明区着力建设的农村“五治”示范点,也是该区生活垃圾分类的试点之一,试点区域包含6个村民组,共有150户713人。

  今年以来,南明区按照省市“五治”工作总体要求,以区着力建设的农村“五治”示范点之一干井村为主,通过主要领导“蹲点”一线,党员干部“领单”实事,采取入户走访、坝坝会和村民“拉家常”等方式,充分听取村民意见,全力解决实际问题,强力推进干井村“五治”工作,形成“以点带面”推功农村“五治”工作的新局面。(韩妮涛 石湘 陈涛)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