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独山县人民政府与中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网上签约

2022-06-08 15:47:59  来源: 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6月6日,独山县人民政府与中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通过网络进行签约,进一步加快精细化工园区合作建设项目落户步伐。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裕民,副县长吴玮燊,以及贵州独山经济开发区、县投资促进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中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独山介绍了精细化工园区合作建设项目相关情况;中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项目发展所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双方进行网上签约。

  据悉,独山精细化工合作园区建设项目初步选址于独山经济开发区羊凤片区,规划面积约2.5平方公里,园区以高新技术为主导,重点发展精细化工,招引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化学品新材料、日化品等精细化工产业项目及相关配套项目入驻,打造精细化工产业集群。

  王裕民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成功签约,是双方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下一步,独山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秉承务实高效、互利共赢的理念,全力做好项目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企业和地方发展的共赢。同时,希望双方在合适的时机下,加强线下沟通交流,共同为推动精细化工园区合作建设项目落地见效持续发力,为独山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刘航)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