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选送调研文章获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一等奖

2022-06-08 19:04:49  来源: 黔西南日报

  6月3日,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布通报,黔西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选送的《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法律援助工作现状及对策建议》获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调研文章一等奖。

  我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2021年以来,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到县、乡、村及相关部门、军创企业、服务对象中进行调研,实地走访180余人,电话、微信联系160余人,共帮助解决问题115条,撰写专题报告18篇,报送信息简报13篇,上报调研文章9篇。《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法律援助工作现状及对策建议》就是在大量调研走访的基础上,针对全州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法律援助工作实际提出的一些改革创新探索。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调查研究力度,针对性制定符合全州实际的政策措施,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通讯员 念灵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