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2022-06-08 19:08:46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6月3日,平坝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副区长黄恒建、戴勇、郭萧、龙海斌、王海浪,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飞,黔中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钟德崇及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汇报全区 1-4 月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5月报数情况,相关部门分别汇报 1-4 月的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5月报数情况,并围绕如何实现“双过半”任务目标作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平坝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挑战,迎难而上、果断施策,全力做好稳住经济大盘各项工作。要对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深入分析,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精准施策,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统筹推进各类投资项目建设。要对标国家、省、市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详细制定工作方案,抓好政策宣传与落实。要全面加强企业服务,加大走访力度,制定完善“一企一策”精准扶持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统计部门要坚持依法统计、应统尽统、真统实统,既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合法性,又要最大限度的以统计数据来全面反映全区抓经济工作的成效,准确体现全区经济总量和发展位次。

  会议强调,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系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开创平坝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