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暖心送考!县委书记、县长为1244名台江学子加油鼓劲

2022-06-09 11:35:39  来源: 台江县融媒体中心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6月7日,1244名台江学子奔赴了属于他们的“战场”,迎来自己人生的第一次大考,入场前,县委书记陈震,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昭等县领导以及台江民中校长赖良才,台江县民族中学终身名誉校长陈立群来到台江民中,与民中师生一起为奔赴考场的高三学子加油助威。

  在现场,陈震一行与学子们击掌、拥抱,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高考祝福。靓丽的红衣衫、催人奋进的横幅标语、洋溢祝福的拥抱,响彻校园的击掌声,都充满着对考生的真情鼓励和无限关爱。

  十二年寒窗,付出青春;十二年磨剑,只为今朝;十二年风雨,坚持不懈;十二年坚守,埋头苦读。

  愿他们提笔高考征战四方,谈笑清风安然无恙。

  愿他们合上笔盖的那一刹,有将士把刀收回剑鞘的骄傲。

  愿他们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

  愿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旗开得胜、落笔生花,在人生的重要转折点画出属于自己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杨晓波  张晓芬 张秋姝 邰光菊)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