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毒驾”检测全覆盖

2022-06-09 09:33:58  来源: 贵州日报

  连日来,普定县结合禁毒领域防风险、护稳定及毒驾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围绕“控人员、控车辆、控源头”工作思路,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吸毒检测工作。

  普定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集中对全县货运汽车、客运汽车、公交车等从业人员开展吸毒检测,检测实行全覆盖、零漏洞,确保检测不漏一人。检测期间,民警还引导广大驾驶人员扫码关注“中国禁毒”及省、市、县禁毒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对吸毒危害特别是毒驾违法行为及存在安全隐患进行宣传讲解。

  此次共检测驾驶从业人员900余人。通过开展吸毒检测,进一步警醒和教育广大营运驾驶从业人员遵章守法、远离毒品、安全驾驶。(记者 梅世桂)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