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民族寄宿制中学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2022-06-09 10:24:57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关岭民族寄宿制中学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歌曲、舞蹈、朗诵等创意丰富节目精彩纷呈。舞台上同学们的表演活泼自然,热情四溢,用自己的方式抒发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传递出学生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学校还组织开展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新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学生们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情怀,也充分展现了关岭民族寄宿制中学全体师生热爱生活、团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吕宗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