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召开土地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2022-06-09 11:41:33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6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主持召开平坝区土地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副区长龙海斌、王海浪,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通报了全区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工作情况,各参会单位汇报了6月3日以来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王金源指出,在日益严峻的形势面前,全区上下务必要摆正心态,杜绝观望态度和应付心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坚定态度,明确目标,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

  王金源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区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执法效能;要加强重点巡查,坚决将具有倾向苗头的消灭在萌芽阶段,确保全区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李朝虎)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