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供电局黄果树分局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06-09 11:35:28  来源: 安顺日报

安全用电知识课

  6月7日,安顺供电局黄果树分局走进黄果树中学,开展“电力知识进校园”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将安全用电相关知识送到校园,并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提前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活动当天,贵州电网优秀内训师余万荣为孩子们带去一堂生动有趣的用电知识课,以通俗易懂的介绍、互动问答的形式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课后还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让学生带动家长一起学习安全用电知识,推动安全用电知识的传播和普及,努力构建和谐、稳定、安全的用电环境。

  随后,安顺供电局黄果树分局工作人员对学校配电房、变压器、教室等公共场所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今年以来,安顺供电局黄果树分局不断加强活动宣传力度,定期组织人员深入街道、社区,向广大居民客户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广大居民安全用电意识,不断增强电力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