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召开“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农村公路路长大巡查工作启动会议

2022-06-10 16:16:46  来源: 安顺日报

  6月9日,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农村公路路长大巡查工作启动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要求,并对全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及农村公路路长大巡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李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四好农村路”修的是路,改变的是农村面貌,联系的是民心,巩固的是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创建“四好农村路”的重要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创建工作,着力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创建标准,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要抓好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政策机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高标准完成“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各项目标任务,让农村公路成为乡村振兴新征程上的“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9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