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旅游产业化暨闲置低效旅游项目盘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6-10 16:37:47  来源: 紫云县人民政府网

  2022年6月7日,紫云自治县旅游产业化暨低效旅游项目盘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黄浩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朱晓波、甘决、陈燕、韦朝府出席会议;县有关部门(单位) 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主要领导到省文旅厅调研时的精神》;听取旅游产业化指标推进情况、全县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亚鲁王城建设项目已建工程前期复审工作推进情况、亚鲁王城建设项目林地手续办理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帐篷酒店、攀岩基地建设项目盘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县旅游产业化暨闲置低效旅游项目盘活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是全省旅游“四大行动”之一,是提高旅游产业投入产出效益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市关于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的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按照谁决策谁负责,探索政府引导、企业主导、量力而行、分类处置、依法依规、市场运作、切合实际、有序有效、积极稳妥推进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问题,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研究分析,一个问题一个问题逐个解决,一个风险一个风险逐步化解,为实现闲置低效项目盘活全覆盖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精准施策,紧盯时间表、路线图,坚持层层抓深入抓具体,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细,清单化事项化项目化推动既定目标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共同发力,奋力推动全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9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