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投票啦!我们的LOGO由你来定

2022-06-11 10:56:19  来源: 贵阳市体育局

  贵阳市智慧体育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是集“场地查询预订、体质监测与科学健身指导、教练培训、赛事报名”等为一体,给群众健身提供便利服务和安全环境的一站式健身服务平台。

  我们结合贵阳市城市形象和体育运动元素,设计了3组logo,本着服务广大群众健身需求,方便群众使用的原则,现对贵阳市智慧体育公共信息服务平台logo和名称进行展示和公开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最终logo和名称的重要依据。

  投票截止时间:2022年6月15日每个微信账号限投1票

  设计理念

  LOGO以“筑体汇”拼音首字母及运动符号设计而来。整体设计简洁现代,姿态生动,符合行业属性。

  LOGO的整体外形以“筑体汇”拼音首字母“ZTH”与运动元素衍生而来,传递出贵阳人正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风尚中。文字部分进行了简洁的外形设计及连接处理,使字体和图形错落有致,动感十足,整个LOGO简单明了,现代感强,便于记忆和应用。

  LOGO的色彩源于奥运五环红、黄、蓝、绿、黑五色变换,色彩丰富,明快,体现了阳光、积极向上的贵阳精神风貌。

  设计理念

  贵阳多山,亦因贵山而得名,整体图案通过山形与运动图形组合变化而成,通过山形与运动元素组合延展,使整个LOGO更具动感,爽爽贵阳,律动林城。

  整体色彩明快,给人一种活跃和欢快的感觉,整体设计简洁时尚,便于应用。

  设计理念

  整体图案通过“筑”字、山峰与跃动组合变化而成,体现了积极向上、活泼运动的理念。

  通过山形与运动元素组合延展,线性优美流畅,让人们感受到在贵阳的青山绿水间畅爽运动,积极投入大自然。

  整个LOGO造型简洁明快,色彩鲜明,寓意了贵阳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气息和精神风貌。

  快来动动你的小手

  投票选出我们的全新LOGO吧!

  微信投票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iBco7pItaaEcpRPPns5LQ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