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展期两个月 2022第三届“溪山春兴”贵州省美术书法作品展启幕

2022-06-12 09:25: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12日电(周远钢)6月11日,2022第三届“溪山春兴”贵州省美术书法作品展在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公园启幕。此次展览将持续两个月,共展出本次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入选作品及专家特邀作品220余幅。

启动仪式。新华网 周远钢 摄

  据了解,花溪区于2019年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溪山春兴”书画展于1983年首次亮相花溪公园,时隔39年,“溪山春兴”活动再次成为贵州的文化盛事。本次书画展旨在进一步巩固提升花溪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围绕“高原明珠·秀美花溪”这一核心品牌,继续擦亮“溪山春兴”文化名片,不断丰富花溪旅游生态和人文内涵,助力花溪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花溪区委、花溪区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贵州省书法家协会、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责任编辑: 王雪松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