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预见·毕节”视觉传达设计作品展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开展

2022-06-12 11:54: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12日电(记者李凡)近日,一场由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主办,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承办,毕节市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协办的2022届“预见·毕节”视觉传达设计作品展,在位于贵州省毕节市的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美术馆开展。

  “预见·毕节”视觉传达设计作品展活动现场。新华网发(吴雄 摄)

  据了解,本次展览原创作品共47件(套),创作范围涵盖少数民族民俗技艺、古彝文化和彝族风情、非物质文化遗产创作以及围绕乡村振兴打造毕节农特产品的艺术包装设计等范畴,展出作品形式多样,风格活泼多变。

  该作品展活动现场,相关专家在进行交流。新华网发(刘继明 摄)

  “这场艺术作品展灵活运用微视频、手工、插画等载体形式,推动观念和手段相结合,给大家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和艺术感染力,并推动相关文创单位增强艺术专业服务社会、服务毕节的能力,有效推进了毕节市文创产品的研发和推广。”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校长张嗣杰介绍说。

  据悉,这次活动展览时间至6月20日结束。

[责任编辑: 王雪松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