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2022-06-13 09:32:11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6月7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会上,县人民医院、县民族中学、县农业技术推广站的科技工作者分别就医学研究、科技研发、产业发展等作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行业特点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大家就当前科技赋能中医药创新、如何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加强科普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在开拓创新上展现新气象;扎实做好“十四五”时期五项提升行动,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全力实施青少年、农民、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公务员等科学素质提升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全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全力为创新驱动发展做好服务,全力为服务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做好服务;扎实推进科协系统改革,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完善评价体系、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大力推动科技事业和科协工作实现新突破。

  最后,与会领导向该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1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发放慰问金。

  全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49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科协全体干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等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张岑芳)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5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