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瓮安县安排部署2022年征兵宣传工作

2022-06-13 09:51:05  来源: 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6月9日,瓮安县召开2022年征兵宣传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瓮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雷鸣,瓮安县人武部部长魏义清参加会议。

  笔者在会上了解到,瓮安县坚持征兵宣传与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度融合、一体推进,紧紧围绕实现电视、网站、学校公共聚集场所、城市交通、城市广场电子大屏、乡镇(街道)、村(社区)党建橱窗等征兵宣传全覆盖和适龄青年政策知晓率、征兵新闻宣传报道任务完成率100%的工作目标,成立征兵宣传工作组,采取传统“面对面”手段和现代媒体“超视距”传播方式相结合,广泛深入开展征兵宣传,不断增强征兵宣传的指导性、强化征兵宣传的时代性、扩大征兵宣传的覆盖面、突出征兵宣传的群众性,为征集更多高素质青年入伍、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吴雨阳)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