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瓮安县“融媒+文艺”《文艺瓮安》栏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6-13 09:57:00  来源: 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6月8日,瓮安县“融媒+文艺”《文艺瓮安》栏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加强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的意见》文件精神,分析总结《文艺瓮安》栏目自开播以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如何发挥好《文艺瓮安》“火车头”作用,引领全县文艺志愿者创作更多形式多样的精品力作,深化拓展文明实践的范围和内容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文艺瓮安》栏目始终把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作为根本宗旨,以“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体系为载体,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我县文艺人才聚集、资源丰富的优势,遵循志愿服务自愿、无偿、平等、诚信、合法的原则,弘扬“爱国、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文化内涵、艺术价值丰富的精神食粮。(陈云龙)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