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陶长海率队到瓮安县调研

2022-06-13 09:59:17  来源: 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6月9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陶长海率队到瓮安县调研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抢抓行业发展机遇,加快项目投资建设力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鲁成军,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金必煌,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秦扬远,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秦礼琦,瓮安县政协主席孟先锋,黔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鹏,瓮安县领导罗培林、莫伯忠参加调研。

  在金正大诺泰尔化学有限公司和贵州芭田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陶长海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和发展诉求,共商加快企业发展之策。陶长海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牢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的基础上,抢抓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风口”,全力抢占市场发展先机,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要加大技改扩能力度,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行业领域综合优势,最大程度释放产能提升效益。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制定施工方案,以分秒必争的昂扬斗志加快推进项目早日投产见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陶长海来到贵州恒昌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贵州雅友新材料有限公司和贵州胜泓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建设点,认真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瓮安县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聚焦补齐工业短板,围绕延链、补链、强链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形成产业集聚和规模效应。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主动上门帮助企业排忧纾困,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实际行动擦亮“贵人服务”品牌,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全力以赴稳增长、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兴群 赵仁妃)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5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