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开展全县组工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示范培训

2022-06-13 19:03:55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为深刻把握当前组织工作实际,全方位提升基层组工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实践本领,锻造一批“学习型、专业型、创新型”组工干部,日前,全县组工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县便民利民服务中心二楼1号会议室开班,来自全县80名基层组工干部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作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加强组工干部业务能力的必要性,从思想上解决“要不要”的问题;二是准确把握组工干部业务精通的内在要求,从目标上理清“做什么”的问题;三是要切实找准实现组工干部业务精通的方法路径,从行动上落实“怎么做”的问题。希望学员们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今后工作中,自觉提高工作标准,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来定位谋划和推动每项工作,干则一流,做则极致,尽最大努力将工作做到最好、做到圆满。

  本次培训班为期1天,采取集中培训的形式,以学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镇宁自治县股级干部选拔任用流程、组工信息写作等为主要教学内容进行培训,邀请了县委组织部专业人员为学员们授课,强化提高基层组工干部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准确把握了自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理清了工作重点任务。表示要坚持服务全县大局和广大职工,做到全身心投入和学用结合,努力推动自身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欢)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