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县马厂镇召开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2-06-13 18:55:01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日前,马厂镇召开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工作推进会,全镇职工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是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的必然要求,是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凝聚磅礴奋进力量的必然要求。要全面加强网络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网络法治意识。

  会议强调,要坚持固本拓新,筑牢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根基。深刻认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坚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要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构建网络舆情管理应急处置体系,立足抓小抓早,切实做好自己的事、看好自己的门;要进一步提升哨点信息感知、风险预警、舆论引导等主体功能;要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确保全镇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