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启动作风监测点工作 以点带面强化全区作风整肃

2022-06-13 18:15:39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6月10日,南明区召开作风监测点工作启动会,为辖区5家单位7个作风监测点授牌,标志着全区作风监测点工作正式启动。

启动会现场。

  据悉,设置作风监测点是南明区认真贯彻落实贵阳市“一方案一规定”具体要求,深入开展六个大力整治,持续整肃“庸、懒、散、软、浮、推”作风顽疾的“南明打法”“南明战法”。通过设置作风监测点,聚焦重点工作开展作风、管理、执法监测,以点上整改带动线上整治达到面上提升,激发全区干部职工在“强省会”行动中敢干实干快干会干,以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工作风推动南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风监测牌授牌现场。

  据了解,此次南明区共在后巢乡、小车河街道、区政务服务中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等5家单位,设置了7个作风监测点,监测时间为2022年6月至11月。在启动会前,该区还印发《关于设置作风监测点的工作方案》,明确重点方向、目标任务,推动该项工作真正落地见效。

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真正悬挂作风监测牌。

  在作风监测点,除了设置作风监测牌,该区还制作了作风监测联系卡进行发放,公布举报投诉电话、监测内容等基本信息。同时,根据“六个大力整治”和作风监测工作进展情况,不定期对管理服务对象和群众开展随机调查问卷,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明察暗访,对作风监测、干部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投诉举报、信访反映及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分类处置、认真研判、及时移交,确保作风监测点各项工作平稳开局、有力推进、取得实效,持续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许巧英 陈涛)

作风监测牌和作风监测联系卡。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