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巧用地戏普及禁毒知识

2022-06-14 15:38:00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安顺经开区禁毒办联合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宋旗镇综治办在三合苗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以“跳地戏”等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旨在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加强对新型毒品危害的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调动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禁毒小礼品,并在现场摆放仿真毒品模型、禁毒展板等,为辖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帮助辖区群众对毒品形态特征有更深入的了解,并鼓励大家如有发现吸毒、贩毒、种植毒品原植物等涉毒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讯员 衡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