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金海雪山”景区上演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萌宠比拼逗乐众人

2022-06-14 16:50:39  来源: 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生机勃勃的夏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在“金海雪山”景区精彩上演,“运动员”在赛场上你追我赶,逗乐了前来观光的游客。

  伴随着一路繁花似锦的田园风光,便来到了举办“运动会”的神秘地点——小猪乐园。

  这批神秘的“运动员”原来竟是小香猪,它们身穿“运动服”在跑道上赛跑。只见它们你追我赶,跨过一个个障碍,圆滚滚的小身板在跑道上奋力奔跑着,煞是有趣。

  “您好,这是您购买的饲料,这里是手环,参与我们小猪赛跑挑一个你的幸运数字。”

  “好的,那我现在就可以去参加小猪赛跑了是吗?”

  “是的,祝您玩得开心!”

  据了解,小猪赛跑是“金海雪山”景区新开发的亲子项目,游客购买饲料,抽取号码手环,就可进入园区观看小猪赛跑比赛,如果游客所抽中号码的小猪获得了第一名,还可获赠摩天轮、小火车门票和文创产品等。与此同时,游客和小朋友还可以和小猪、小鸭子、小山羊等动物进行亲密互动。

  贵州定慧美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综合保障部经理李佳介绍:“开设小猪赛跑项目,就是为了给小朋友和家庭提供一些亲子活动,让小朋友来到景区玩得开心,增进亲子感情。”

  近年来,“金海雪山”景区围绕贵定县打造“环贵阳城市经济带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贵阳近郊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不断丰富旅游体验项目,推出“旅游+农业+研学”产品,在稻梦空间区域推出观光小火车、越野卡丁车、摩天轮、真人CS对战、户外露营、农耕文化体验等亲子游、体验游、观光游多元化旅游新业态,吸引更多游客留下来,形成了独特的乡村旅游品牌,不断为“山水农香·活力贵定”品牌赋能,为持续推进贵定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州定慧美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综合保障部经理李佳说:“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推出农业加旅游的研学活动,比如钓鱼、摸鱼、插秧 、收割等,让所有来到‘金海雪山’的游客都能有一个亲身体验的过程。”(杨兰 刘洁)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