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凝聚爱心前行·助力孩子追梦”——新华社爱心助学走进石阡

2022-06-15 10:48:12  来源: 石阡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凝聚爱心前行·助力孩子追梦”——新华社摄影编辑部、参考消息报社爱心助学活动走进石阡县枫香乡,为枫香乡部分学校师生送去了学习和生活用品,爱心助学义举深受当地人民群众好评。

  此次捐赠活动由新华社摄影编辑部、参考消息报社职工组织并实施,为枫香乡教育系统送去4万余元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教育仪器、体育器材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学生成长的关爱。

  捐赠仪式上,新华社石阡帮扶工作队向接受捐赠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对新华社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分别为新华社新闻摄影编辑部和参考消息报社送上了锦旗。

  枫香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捐赠是为枫香教育事业尽一份心、献一份爱、出一份力,充分体现了新华社摄影编辑部、参考消息报社对枫香的热爱之情,鼓励同学们把社会的关怀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王小丽 杨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