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农发行开阳县支行开展“支部联谊、情满山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5 10:49:39  来源: 农发行开阳县支行

  为深化银企合作,实现党建优势互补,增加党建工作活力,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党史国史”“爱国主义”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切实做好“校农结合、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工程,充分发挥银企联谊龙头示范带动作用。6月9日,开阳县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农业发展银行开阳县支行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支部联谊、情满山乡”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部带领党员干部在开阳县禾丰乡川洞村陡虎村民组田间抢插水稻秧苗。农田上,插秧能手在给大家讲解示范,大家分工合作,拔秧、分苗、抛秧、插秧,做得井井有条。党员们干劲十足,撸起袖子、挽着裤腿、打着赤脚,尽管衣裤都沾满了泥水,但是大伙没有丝毫怨言,一个个喜笑颜开,仍然奋力插秧,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水田里已插满了绿茵茵的秧苗。活动人员在田间地头,感悟中华传统农耕文化的魅力,体验“汗滴禾下土”,敬畏“粒粒皆辛苦”,体会如今来之不易的生活,经过大家半天的劳作,数亩水田披上了绿油油的“春装”,在微风的吹拂下焕发出勃勃生机。

  本次银企党建共建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巩固“粮食银行”品牌形象,想客户之所想,竭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支部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加深党建与业务融合,更进一步加强农发行开阳县支行与开阳县粮油购销有限公司的合作机制、深化银企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籽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