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射击和射箭运动员积极备战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

2022-06-15 19:09:03  来源: 安顺日报

射箭运动员在省射管中心进行训练

  目前,我市34名射击和射箭运动员正在省射管中心积极备战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

  在省射管中心,笔者看到,安顺射击运动员正按照省运会备战计划,认真做着专项技术训练及体能训练,教练对运动员的拉弓、射箭、复位,每一个动作细节都进行指导。

  “为备战省运会,我们每天都要训练8个小时。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安顺争光。”安顺参赛队员黄梦灵说。

  参赛队员王啟丞也表示,在教练的教导下,技术动作有大幅度的提升,希望在省运会能取得好成绩。

  据介绍,我市参加此次省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约504人,射击和射箭两个项目安顺共派出34名运动员,5名教练员。“训练期间,省射管中心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整个队伍现在的训练状态非常不错。”市体育训练中心负责人孙安告诉笔者。(笔者 罗野)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