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2022年第二季度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6-15 17:33:14  来源: 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紫云自治县2022年第二季度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通报市、县第一季度创建工作考核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朱亚军,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甘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县直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创建工作存在问题短片;陈凯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市、县创建工作考核情况。猴场镇、县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创建相关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坝羊镇、四大寨乡主要负责同志作检视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紫云自治县创建工作仍然存在重视力度不够、组织领导不到位、管理机制不健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推进滞后等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坚定文明城市创建的信心;要靶向精准,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水平;要责任到位,真抓实干,进一步形成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要精准协调对接,推进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压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要坚持网格动态整改,实行网格化动态管理,开展好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治有效,不反弹。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媒介作用,持续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要强化督导问责,对创建问题整改敷衍了事,整改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的进行督办通报,常态长效的开展好创建整改工作,确保整改有效不反弹。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民心工程和政治任务,事关民生福祉和紫云形象,任重而道远。广大干部要进一步警醒起来,聚焦心思、集中精力、汇集力量、团结一致,奋力推进紫云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