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2022-06-15 16:09:08  来源: 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紫云自治县档案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甘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档案是对历史全面真实的反映和现实客观翔实的记载,是服务于未来发展的重要信息资源。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服务和公共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档案信息化进程,逐步实现资源共享,为紫云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总结,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2022年档案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加强交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全县档案管理工作。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创新思路,扎实工作,进一步提升紫云自治县档案管理信息化水平,稳步推进全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挖掘紫云红色档案特色资源,加强宣传阵地建设,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不断扩大档案工作知名度,提升档案部门形象,在全县上下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档案建设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档案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任重而道远,全县广大档案工作者要锚定目标不放松,在“高”上找起点,在“新”上做文章,在“深”上抓落实,在“实”上下功夫,为推进紫云自治县档案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