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高新区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2022-06-15 17:05:06  来源: 毕节日报

  今年以来,毕节高新区税务局以优化办税服务体验为抓手,着眼精细服务,创新服务举措,通过税收大数据个性化推送优惠政策。同时,该局工作人员还通过上门走访等方式,向小微企业问需问难,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6月10日,在毕节市高铁枢纽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该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

  “他们为我们解读了相关政策,使公司能够及时进行税务减免申报,退税款对缓解公司的资金压力意义重大。”毕节市高铁枢纽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开伟说,资金将用于完善高铁站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

  据悉,毕节高新区税务局将持续推动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以行之有效的措施,帮助纳税人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唐娟 赵梅)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3938